《大智慧過生活》從2001年開始發行,至今已邁入第二十二年了。二十二年來,贈書近533萬冊,超過一百萬的國中生曾經閱讀過本書!


為了回應師長和同學的支持,《大智慧過生活》套書於2011年進行全面改版,又於2016年更換部分文章及學習單,使每一冊選文和學習單的設計更貼近現今青少年的生活,期望以活潑多元的方式,讓同學們更加容易親近和學習。


在《大智慧過生活》套書中,除了有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溫馨又有智慧的文章,更選錄琦君、吳若權、洪蘭、王文華、李偉文等知名作家的勵志小品,還有黑幼龍、李開復、嚴長壽等各行各業成功人士的人生智慧分享;更邀請了人氣插畫家四小折、海豚男、江長芳,為每篇文章繪製插畫,增添幽默與趣味。


每年法鼓山皆提供國內外的國民中學申請,作為學校的輔助教材或指定課外讀物。自發行以來,常常有學生讀者回饋,告訴我們因為這套書,使他獲得了新的想法和觀念,能勇敢面對人生的挑戰。這些回饋使我們非常地感動,也更堅定了推廣《大智慧過生活》的決心!


我們相信透過《大智慧過生活》陪伴青少年成長,能建立正面的人生觀、價值觀,活出健康、光明、快樂的人生!


我要看看內容   我要申請贈書

 

 

《大智慧過生活》專案 聯絡電話: 02-2893-4646 分機 6533

傳真: 02-2896-0731  寫信給我們